璀璨如星的眼

愿世间所有相聚都是久别重逢

【奶凯】甜甜日常小段子(一)


萌上奶凯后every day is 甜day!但大大们只负责安利入股不负责放糖放饭ಥ_ಥ我饿啊!

第一次写日常小段子,请多指教(⌒▽⌒)

都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甜甜日常(一)


“叮咚”放在桌子右上角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回到家刚打开作业的n拿过手机看了一眼:“你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k:“阿n,我们的少年GO又更新了,快去看哈!看看凯sama是不是又帅了!”


呵呵呵呵!哥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好吗?

哥才不想看什么少年狗啊喂!

你问哥为什么??

你看到自己捧在手心怕摔了的宝贝和别家臭小子在电视里打打闹闹撒娇辩论发发奶疯你会高兴吗?呵呵!


n在心里好一番吐槽之后又扫了一眼k的微信头像,K那位小傻子跟这个露着八颗牙的热血男主路飞真是很像呢。

想着想着,他心里某一块地方渐渐柔软起来。最后他无奈地叹了口气,点开了最新一期的节目看了起来。


“他居然给挂!了!”节目里K和队友连线另外一位队友吐槽开玩笑却被对方无情地挂掉电话后,n看见镜头前那个虎牙着凉,唇红齿白,眼睛亮晶晶却满脸写着不可思议地向场边工作人员告状的K,感觉自己的心被“噗噗噗噗”地戳中了。


n嘴角一斜眉一挑,伸手够来手机,在和K的对话框里打下了几行字:“来吧皮卡丘,到哥怀里来!哥是绝对不会挂你电话的!”

思索片刻,估算了一下虎牙的尖锐程度和喵喵拳的威力,n默默地删掉了这句,重新输入了:“凯大人这期依旧是炫酷刁炸天!”


“叮咚”———“23333 必须的!阿n你眼光真好!明天中午还是一起去买奶茶吧!草莓味(此处插入代表炫酷的表情)”


n回复了“好的”之后,立刻打开微博把这期下面带有“萌”“奶凶”“撒娇”关键词的评论全都点了赞后大呼了一口气,心情愉悦地开始拼今天的作业了。


--------tbc----------


在我的设定里,n的性格就是稳重又值得依靠,话不太多但内心世界极为丰富的摩羯男(其实就是爱暗暗地吐槽)另外有点儿兄长范儿(●°u°●)​ 」

脑洞很多,会继续甜甜甜哒!

评论(15)
热度(56)

© 璀璨如星的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