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如星的眼

愿世间所有相聚都是久别重逢

【奶凯】情不知所起(一)


都是我的脑洞,与真人无关哈(●°u°●)​ 」

希望大家给我提提建议

---------------------


周四下午的自习课,老师们接到通知都去开会了,留下一帮小崽子们自己复习。

班里的同学们小声地讨论老师布置下来的习题,窗外的夕阳也刚刚好洒进教室的一角,n的目光落在左前方的好友k身上,思想也跟着一块儿悄悄地溜号了。


他琢磨了一下等会儿下课后要和k去哪儿吃晚饭,又想到了昨晚收到隔壁班女生的微信问他周末要不要去看那场讲述大学恋人久别重逢的爱情电影。


作为一个十六岁的青春期少男,n当然懂得女同学的意思,他仍想先问问k有没有看过那场电影,却看到他沐浴在暖洋洋的阳光下瘦窄的肩膀,随着书写动作而微颤的发梢,和拿着笔的白又软的手。


n着魔似的盯着他柔软的头发,想起了上次走在前面的k猛然转身跟他讲话,自己没及时刹车的后果是他整个人砸进了自己怀里。


“他好瘦”是n心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然后就是“他为什么这么香?!!”


当n还在回想那个香味,k猝不及防地转过头撞上了n的视线,随后就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阿n,我周六下午不用去训练,要不要一起去看幂姐的新电影?”


n懵懵地看着他上扬的眼角,心里咯噔一下:


“糟了!”


周末自己可能赴不了女同学的约了。


------------------tbc--------------------

为什么这么久才写这么点?!想打自己…

先发点督促自己往下写www


评论(7)
热度(47)

© 璀璨如星的眼 | Powered by LOFTER